Lil Mama

Lofter编故事大王
只有拖更,没有爬墙
说不更就不更

【洋我】观海盳洋(12)

#圈地自萌#不定时更新


李振洋说他快回国了。

 

正择菜的我丢下菜为他鼓掌。终于要把这位大爷送走了。

 

李振洋气急败坏地直跳脚。

 

“小丫头片子一点不想着你洋哥,天天买的零食都喂了谁了?猪吗?”

 

“哪有,我可伤心了。我一想到以后要交双倍房租我就难过。特别是以后我可以睡你的席梦思我就忍不住笑出声。”

 

李振洋气得回到房间就是把门一个摔。

 

我还在后面故意喊着:“哎,李振洋你不会把床垫也搬走吧!”

 

李振洋所谓的快回国了,是在一周后。我看着他不仅没有整理行李,还越发过分的乱丢东西。

 

我跟着他一路捡着他边走边丢的衣服,忍不住要骂他。

 

“你啥时候走啊你,真是受够了!”

 

“你怎么还迫不及待呢?”

 

在这一周,李振洋是费尽心思地暗示我回国。

 

我捧着笔记本,躺在沙发上刷最新的秀。李振洋坐在沙发另端撕葡萄皮。

 

“哎,洋哥跟你说。我走了以后你给我留点心,钥匙随时放包里,没人给你开门了。”

 

“找室友别再找男的了听到没?不是所有人都跟你洋哥一样人美心善。”

 

“也是个小有名气的模特了,记得带妆出门,天天不修边幅的。”

 

“还有啊……”

 

我掏了掏耳朵,扭了扭身子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。

 

“你听到没啊你,要不你跟洋哥回国吧。”

 

我抱着电脑转战卧室。

 

“妹妹,你看看这季节,是不是该吃小龙虾。这地方连小龙虾都没有。”说着李振洋张开双臂。

 

“好客山东欢迎你。”

 

“李振洋你别的东西没有,这虚头巴脑的东西挺多啊?”

 

最后李振洋走的时候,我因为工作原因也没去送他。

 

回到家,习惯地走向厨房,挂上围裙,正要系上,一边喊道:“李振洋你想吃什么?”

 

等了半会也不见回答,突然意识到他已经走了。颓丧地取下围裙,重新挂回冰箱上。好像他来之前,自己是从不吃晚饭的。


评论(7)
热度(111)

© Lil Ma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