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Lil Mama

fairy29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48篇文章,1009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Lil Mama

Lil Mama

 

【岳岳x你】太多狠话

#圈地自萌#不定时更新#粉丝福利#刀刀刀


#这世界很大,太多人犯傻。说太多狠话,却还是放不下#


这是我和他分手后的第三年。



我自以为是的洒脱,在打开许久不玩的游戏发现名称是他,在打开播放器发现独立的歌单,在打开相册藏在角落里的截图中,一一瓦解。



真正的难过,都是悄无声息的。



仔细回想,你留给我的所有记忆无非就是几百页的记录,和我自作多情的无病呻吟。



哦对了,还有你摘给我的枫叶。它还夹在书里,由灼眼的红开始泛黄。像我们的爱情,经不起推敲。



我终究是喜欢你胜过我自己。



分手的那天,我问你,前面就是西单,你敢不敢拉着我去那里告诉所有人我是你女朋友。



你压了压帽檐,不做声。



我挣开你的手,你又将我拉回。



我知道你爱我,可这份爱太过避讳。你还是个刚出道的明星,我们在一起四年却躲不过你这道身份的阻隔。



我能理解,你的苦楚。这个世界还是有太多恶意,你怕铺天盖地的曝光,你怕我平淡的生活泛起波澜。



分手是我提的,我清楚比起这个,有更好的解决方法。即使公司没有阻拦,你也不曾提过,我本可以等,等你锋芒毕露,等粉丝足够成熟。



可我还是很失落。



我也是个有对象的人,可为什么,微博不能发,朋友圈不能发,不能大肆宣扬对你的欢喜。



我对你仍有无限的柔情,只是不知道该如何给你了。你是我卡在喉咙里仍未取出的刺。



我落下最后一笔,合上了笔记本。看着窗外,纷纷扬扬落下的大雪。来北京的几年,对于雪,我一个南方人也不觉得稀奇了。



一下雪,北京就成了北平。



套上厚重的冬装,拿起柜台上的钥匙,我对着手机屏照了照,抿了抿嘴唇。



日子还得过不是么。



晚上的王府井是最繁华也是最热闹的。即使下着雪,也不能阻碍北京人民对逛街的热衷。



走进一家日料店,旁边的女孩子正拿着手机,看着谁的访谈。



“到目前为止,有做过最让你后悔的事吗?”



“最让我后悔的啊,就是没有将我最爱的女孩公之于世。”



我手握的筷子一个不稳,寿司从筷子上滑落,掉回了调料盘里。四周溅起星点酱油。



“你貌似是第一次提及自己的私生活?”



“对,今天的北京下雪了,触景生情想起了她。”



“所以雪天是有什么特殊的纪念意义?”



“第一次见她,也是在北京的雪天。她不言不语,可我在目光接触间,却觉得一生就这样波澜不惊地过去了。”



我转移了视线,面色平静,心中早已是难以平复的江海澎湃。



当我在忘记你的路上正欲远走,你不经心的出现,所有记忆全部复活。



你是我无法遗忘的回忆,偏偏想忘,偏偏又幻想。



点开编辑短信,输入一串熟记于心的数字。我自嘲似的咧了咧嘴。



痕迹可以抹去,可习惯早已把他记住。



“我不羡慕今天秀恩爱的情侣,我嫉妒以前的我们。”



输完这段话,我的手指在发送的键上停留很久。空荡的屏幕只剩下那句苍白无力又突显卑微的话语。最终转下,退出。



第912份草稿。



岳明辉,能不能麻烦你,重新追回我。



深夜,抱膝靠着墙坐在地板上。只有手机发出微弱的光。



眼角的泪还没有干,身上的冷汗还没有散去。



自己是惊醒的。



因为梦到了他,梦到他说没有好好爱我很惭愧。



可我没有爱过你,岳明辉。



没有在夜里辗转反侧难以入眠,没有不自觉的搜索你的名字跟踪你的日程,没有右键你的照片,没有一次次故意喝醉酒就为了能放肆大喊你的名字,没有在吃饭的时候夹起一筷子菜不自觉的说“岳明辉这挺好吃”。



我没有爱过你,现在也没有继续爱着你,只是会不自觉的想起。



你在生活,我却在存活。



可怎么,你却越来越憔悴。



我该怎么熬过这一夜,又该怎么熬过这一生。



岳明辉失踪了,无论公司怎么联系都找不到他。就连其他三个也联系不到。



公司将这事压了下去,如果不是凡子问我岳明辉的行踪也许我也不会知道这事。



这一夜,我仍旧睡的极不安稳。断断续续的噩梦骚扰着我,一直折腾到三点才有了睡意。



岳明辉小心地打开门,看到夜灯下我憔悴的脸和极不斯文的睡姿。矮身蹲下,拿开我手中的手机,轻轻握住。




我的手轻轻握了握,觉着触觉不对,睁开睡意惺忪的眼。



“现在是凌晨四点,姑娘。我乘了最早的飞机飞回来,看到北京的雪。总觉得这时,你应该在我身边。”



“你看,我逃离了聚光灯,粉丝,世界,和太阳,投奔于你。”


#虐是不可能虐的#

Lil Mam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Lil Mam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