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 Mama

Lofter编故事大王
只有拖更,没有爬墙
说不更就不更

【卜我】鹤唳无凡声(20)

#圈地自萌#不定时更新#完结

最后一场考试结束,出考场的时候却没碰到卜凡。

也许是时间错开了,又或是怎样。

爸妈在校门口,捧着花等我。我笑着快步迎上。

接过花,回头张望着。

我爸揽过我的肩,把我往回带。

“行啦闺女,小凡比你出来的快,已经接走了。”

被爸爸道破心思的我,低头摆弄着怀里的花。

“谁找他了。”

下午回校想再去看看,跟教练告个别,给学弟学妹们一点期许。

路过卜凡家门口的时候,脚步顿了顿。

仰头瞧着卜凡家的窗,抿了抿嘴唇,忍住了找他的冲动。

临近校门,看到一个大高个怵在布告栏前面。

心中一动,也不顾什么,就是一声大喊:“卜凡!”

那人回过头,背着光看不清脸,却是张开了双臂。

我跑着冲到他面前,最后轻跳起扑上他。

“你是不是吃重了?”

“好烦啊你。”

假期这个东西,就是不能太长。休在家里完全无所事事还要被父母各种嫌弃。

终于盼到开学的时候,却又是不舍。

在得到录取通知的那天起,我一直问着卜凡的学校,可他死活不肯告诉我。我一度怀疑他是不是落榜了,和班长变着法子的套话。

班长和我一样,都考取了北京的大学。

去学校的那天,两人一起约着出发。

取了票在站台等车,我一手拖着自己的行李,一手还要帮班长提着包。

我看着也不轻松的班长,怀疑他是不是要定居北京。

等火车到校,两个人跌跌呛呛的拖着行李上车。

轮到我的时候,收了拉杆正准备拉把行李,另只手就已经率先一步提起箱子。

我回头。

“小丫头行李怎么这么重,提的动吗你?”

“这不是等我男朋友来给我提的嘛。”

被挡在身后的班长探了个身。

“有完没完啊,腻歪车上腻歪去行不行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80)

© Lil Ma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