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 Mama

Lofter编故事大王
只有拖更,没有爬墙
说不更就不更

鹤唳无凡声 完结感言

我印象里的凡子是那种怂横怂横,喜欢小姑娘就会欺负人家的男孩子,大部分人的少年阶段都会碰到这样一个穿着校服,剃着板寸,干干净净但一开口就欠揍的男孩子。
对于体委,凡子的欺负体现在时不时两人的拌嘴,至于什么揪头发藏作业本,凡子舍不得去做。大概是因为打不过吧哈哈哈哈哈。
背景定在高中时期,是因为之前看到凡子高中毕业照,在众人里笑的最开朗的男孩子,这样的人有个喜欢的姑娘该是什么样。
体委和凡子并不是老岳和老师那样的青梅竹马,只能说是旧时相识。我觉得小时候的我们会特别较真,一起玩的同伴突然不出现了就会难过很久。但所幸的是,高中的他们还是相聚了,失而复得作为人生一幸,被他们碰到。
创作过程还是蛮坎坷的,自己的高中生活并没有这么有趣,也没有遇见凡子这样的少年,也没有遇见班长这样的社会主义兄弟情。很多时候都是从自己的学习日常里挑出来硬扣甜。完全没有老岳和洋哥这两系列来的顺利。
关于标题,我乱取的哈哈哈哈哈哈。大概意思都能懂吧,旨在祝愿凡子光彩灼目,我取标题挺随意的什么好听写什么,大部分都是词不达意。
后面会有番外的,暂定知乎体,班长视角。

评论(4)
热度(38)

© Lil Mama | Powered by LOFTER